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召开“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 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1/4/9 17:30:29 人气:1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8日下午,新杭镇人大组织召开了“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各村(社区)人大联络员,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杨波主持。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杨波宣读了《关于开展“推进一体化、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并请各与会联络员向本村(社区)人大代表传达此方案;同时提出,各人大代表小组要认真谋划开展好学习、调研活动;镇人大代表要立足本岗位,践行主题活动内容,助力新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镇人大候选主席彭常国做动员讲话,并指出:一、主题实践活动开展要务实,要结合方案和本村(社区)实际情况;二、要有长远的眼光,深刻认识主题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谋划和推动的重大战略举措,新杭势必要抓住机遇,融入长三角,实现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三、主题实践活动要结合到人大全年工作中。代表要积极作为,建言献策,承担起推动广德和新杭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充分发挥出人大代表作用,为建设村美民富新杭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0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