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以“三不精神”推动妇联工作向纵深发展

作者:胡敏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1/4/12 18:49:44 人气:1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以“三不精神”推动妇联工作向纵深发展

——广德市妇联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

 

“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当杨根思同志的“三不精神”在唐流红色纪念馆再次响起时,在场的每一位参观人员都激情澎湃。

4月9日上午,广德市妇联干部职工来到卢村乡唐流村红色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红色纪念馆,看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听着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共同追忆革命战士艰苦而不平凡的岁月,大家纷纷感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也深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国家的强大。特别是在看到红色精神指引下幸福唐流的建成,妇女小组长队伍的的成立,市妇联全体干部顿觉方向更加明晰、步伐更加坚定。

活动结束后,大家利用微信工作群发表活动感言,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新四军光辉历程,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要把党史学习同妇联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加强理论指导实践;要认真学习杨根思同志的“三不精神”,不断推动妇联工作向纵深发展。(胡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0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