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送戏下乡传党情 文化惠民暖人心

作者:胡洁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4/12 18:53:09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活动来到桃州镇,先后演出《刘文龙上京》《姐妹换嫁》《婆与媳》《寻儿记》《朱买臣休妻》《状元争母》等优秀剧目24场次,为当地百姓送上一场场“文化大餐”,让百姓过足戏瘾。

得知村里来艺术家们演出,乡亲们早早的带着凳子从四面八方赶来“抢占”好位置。每当戏台在一个村搭起,广场上就热闹非凡,欢歌笑语此起彼伏。演员们精湛的技艺、优美的唱腔、传神的表情,将戏剧人物和故事演绎的惟妙惟肖。舞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掌声不断。

“去年送戏下乡,戏班子到了邻村白桥,我还是骑电动车赶去瞧戏,今年来了咱和平村,又过了一把戏瘾,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文化惠民工程。”桃州镇和平村的李大爷乐呵呵的说道。

双河社区的村干吴广明表示:“有了送戏下乡,咱们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精彩文艺作品,同时也真正感受到了文化精神食粮的力量。”

“送戏下乡”不仅送来了欢乐,也送来了文化。据悉,此次“送戏进万村”将在广德市9个乡镇演出113场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汇入强大的精神动力,极大地丰富了农村群众文化生活,满足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需求,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胡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0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