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 活动

作者:吴晓明 李莉萍 许韬慧 来源:卢村乡 日期:2021/4/16 17:38:08 人气:9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4.jpg

2021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巩固卫生乡村创建成果,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创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为引起广大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4月16日,卢村乡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并且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和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热情讲解新时期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春季传染病预防、新冠疫情防控、健康保健和禁烟控烟等相关法规及卫生知识,积极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卫生健康问题,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并举办了以“关爱生命、科学防癌”健康讲座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摒弃不良生活习性,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页2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提升群众健康素养水平。

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卢村乡中心小学、各村(社区)同时开展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强化“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倡导人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做“讲文明”的引领者,“铸健康”的践行者,“守绿色”的先行者,“重环保”的守护者,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2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