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正文

四合乡:丰富形式,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作者:宋煜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1/4/16 17:40:10 人气: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四合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点发力、多措并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强化学习实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四合乡购买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分发到机关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党员手中,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与讨论学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同时每天利用“原味四合”公众号刊播“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文章,在全乡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动员青年力量,思想上接受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洗礼。四合乡组织推出“今天我来讲党史”主题青年分享会主题活动,组织25位青年干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建设、改革等光辉历程,进行交流、分享、探讨,引导广大青年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分享促学习,以学习促实践,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务实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乡镇建设的强大动力。四合乡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合乡已开展“助农丰收迎小康”田间课堂一期,为农户送去春茶种植知识;同时利用“原味四合”公众号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事、烦心事,让广大群众真正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得到实惠,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一系列举措,四合乡逐步形成“以点带面+以线促面”的立体化党史学习教育模式。

四合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制定党史学习计划,通过自学、等方式,并开展了“党史微课堂”、“今天我来讲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专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落实工作目标的自觉性、坚定性,提升了利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下一步,四合乡将进一步增强学习政治自觉性,丰富学习的形式,并且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为民办实事,推动工作的能力。(宋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2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