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三到位”稳步推进行政区划调整工作

作者:陈扬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4/22 17:29:53 人气:6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桃州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部署,桃州镇以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纪律不涣、发展不慢”为要求,主动对接部门,认真梳理职责,做好人事交接,确保了区划调整工作的稳步推进。

组织领导到位。镇领导班子采取“先到位,后梳理”的办法,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及时召开区划调整相关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和财经工作纪律,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人事转接到位。为保证区划调整期间各项工作不断档,各部门履职尽责,对便民服务等街道筹备组暂不具备承接条件的工作,做好工作兜底。各二级机构对部门工作内容进行梳理分类分块,与各街道办积极对接,迅速理清职能,理顺关系。

舆论引导到位。区划调整期间严格落实正面宣传、舆情管控工作要求,持续传递正能量。做好相关分流人员的政策解释和思想稳定工作,加强舆论引导,增强干部群众参与区划调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支持改革、拥护改革的舆论氛围。(陈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3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