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及社保政策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1/4/23 17:12:40 人气:3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酒香也怕巷子深”,为进一步打破政府部门与群众、企业之间的信息壁垒,提高就业创业及社保政策知晓度,扩大政策的覆盖面,深入加强政策宣传的针对性、有效性,让政策惠及更多群体和用人单位,3月中旬市人社局拉开了2021年就业创业及社保政策宣传活动的序幕。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就业创业需求,以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和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重点单位为活动对象,通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政策宣传活动,让大家熟悉了解就业服务、企业吸纳就业奖励、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劳动维权和社会保险等优惠政策,聚集我市就业创业资源,提升就业创业服务,全面提高我市就业创业活力。

今年的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据了解,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制作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开设2个政策咨询专窗,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和解答;利用新媒体开展集中社会宣传活动,累计发布23期就业政策解读;开展送政策专项行动,共走访25家重点企业,将政策宣传册直接送到创业者和企业负责人手中,现场解疑释惑;联合村(社区)及开发区管委会,对52个村(社区)、288家园区企业开展就业政策集中宣传;开展一事全办主题服务活动,让企业和群众全面了解就业政策。

通过举办“就业创业及社保政策宣传”系列活动,对就业创业及社保政策形式多样地宣讲、解读,确保了全市就业群体、相关企业多渠道、全方位了解国家和省、市关于就业创业和社保的相关政策。使创业就业政策落实落靠,惠及百姓,惠及民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3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