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一地六县”沪皖合作发展研究课题组来广调研

作者:李盛 来源: 日期:2021/4/23 17:33:18 人气:14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1日,上海投资咨询公司高级经济师孙萍一行2人来广开展“一地六县”沪皖合作发展研究专项调研。

调研组专家在宣城市“一地六县”推进办、广德市发改委及经开区管委会有关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广德经济开发区三期、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一地六县”综合协调中心服务区起步区等地规划建设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发改委、自然资源规划局、交运局、经信局、招商合作服务中心、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先后介绍了广德在推进沪皖合作方面的举措成效、“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片区及相关重大项目(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课题组起草的研究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孙萍代表课题组对广德方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会尽可能多的吸纳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一地六县”沪皖合作发展研究报告。(李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3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