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东省安徽广德商会回乡开展“献爱心 暖童心”活动

作者:李梅柯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1/5/10 17:28:59 人气:2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日,广东省安徽广德商会常务副会长殷久林率部分商会成员回乡开展“献爱心 暖童心”爱心捐赠活动,市领导韩家清、程庆出席活动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商会向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捐赠了10万元爱心款和部分物资。随后,商会一行参观了解了福利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孩子们在福利院的日常生活,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家乡福利事业的发展,继续关心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及困难群体,在公益事业上多奉献、多付出、多行动。

韩家清代表广德市人民政府向广东省安徽广德商会的善心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儿童福利事业的企业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儿童福利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的兜底救助,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商会的这一善举,体现了对儿童福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展现了爱心人士致富思源、回馈社会的优良品质,更为社会各界树立了支持公益事业的榜样力量。程庆表示,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地沟通交流,通过此类活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和希望,引导更多人参与爱心公益事业,践行善举,延续关爱,共同营造友爱互助、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7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