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财政局 > 正文

广德市中医院医养楼专项债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作者: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1/5/19 12:13:13 人气:3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医”“养”“护”三元合一的创新型养老模式,广德市于2019年谋划并发行中医院医养楼专项债项目。经过两年时间的建设,今年4月28日,中医院医养楼迎来了第一批入住患者,康复科、老年病科两个病区正式搬迁至医养综合楼。

广德市中医院医养楼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0800万元,其中发行专项债券资金5000万元,建筑面积14980平米,共设9层,楼内布局科学、结构合理、设施先进、功能齐全,设置养老床位100张,医疗床位200张,并新建儿童康复大厅,引进大批康复科、肿瘤科先进设备,同时项目配套建设的医用加压氧舱项目及肿瘤放疗中心建设项目计划于近期投入运行。

广德市中医院医养楼正式启用后,将为全市老年病、慢病、肿瘤患者和失能、半失能患者提供医疗、康复、医养结合等综合服务,在债券资金效益得到充分发挥的同时,为全市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养服务。

下一步,广德市将继续加强专项债项目生成储备,全力以赴争取新增专项债券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六稳”“六保”工作落地见效,实现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9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