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市审计局护航生态旅游经济发展

作者:李宝玉 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21/5/21 10:30:20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市审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生态经济“山水竹乡,品味广德”旅游品牌,我局科学谋划“十四五”审计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审计全覆盖,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首次针对“生态旅游经济发展领域”开展专项审计,选定太极洞2017-2020年度旅游建设项目,意在全面加快投资转型,从原来对某一建设项目的结算、决算审计拓展到对行业性建设项目专项审计,实现从单一造价审计到全面投资审计的转变。

通过专项审计调查揭示生态旅游建设项目在立项审批、招投标、建设管理、工程概算、工程预决算等环节存在的普遍性、整体性、系统性问题,提出建设性的审计建议,督促相关单位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履行好职责。同时对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及广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我市生态旅游经济发展中示范引领、创新理念等作出客观的评价。从而确保我市生态旅游经济行稳致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0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