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住建局 > 正文

预防灾害不放松 安全意识要筑牢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21/5/31 17:30:09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深化共驻共建活动,加大普法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意识,5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深入安居新村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人防法律知识读本、《宪法》《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投诉处理办法》等资料。宣传法律知识的同时,立足住建职责,向群众简要说明房屋质量安全方面的内容,例如出现何种情况会影响安全、需要维修等内容,着重宣传了“防汛小知识”,告知社区居民,汛期来临,雨水较多,外出期间要注意路面安全并做好防护。

接下来,住建局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力求将住建系统法律知识传播到社区、工地,引导群众知晓法律规定,筑牢安全意识,提升群众预防化解灾害能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2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