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民法典宣传月 > 正文

普法宣传直播微课堂别样“红”

作者:刘志飞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1/6/1 20:19:11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毛律师,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就问一个与儿童有关的问题,非婚生子权利保护相关问题”“毛律师,微信账号能否继承?”“毛律师,夫妻共同债务如何界定?”……

为扩大普法覆盖面,提升普法实效,6月1日上午,市妇联举办了民法典宣传直播微课堂,市妇联法律顾问、安徽大旗律师事务所主任毛凌霞律师做客直播间。短短40分钟,观众通过连麦的方式向毛律师咨询了8个法律问题。毛律师耐心细致地对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还向大家讲解了民法典中相关问题的规定,同时提醒大家在工作生活中就相关问题应注意的事项,规避风险,保护权益。直播中,市妇联权益部长强调,要主动学习法律,认真详细地学习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民法典,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意识,维护好保护好自己的权利和权益。

本次直播得到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的支持,观看人数达1500人,获赞2600多个。下一步,市妇联将积极探索普法新方式,用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别开生面的法治宣传,让法治宣传更具针对性和趣味性,让宣传效果更加深入人心。(刘志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2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