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房地产管理中心党总支部、房地产业协会 “集爱善行、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房地产管理中心 日期:2021/6/2 9:33:12 人气:135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学助学传统美德,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之际,房地产管理中心党总支和房地产业协会在独树村、月湾村共同开展了“集爱善行、爱心助学”活动,引导全体党员自愿者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真诚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留守学生提供志愿服务。

图片2.jpg

“现在学习情况怎么样?”“平时生活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学生家庭,志愿者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并向学生发放助学金、礼品包予以节日慰问。

开展“集爱善行、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让这些孩子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在孩子的心中撒下了爱心的种子,相信这颗爱的种子一定会在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2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