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市商务局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市商务局 日期:2021/6/9 18:34:15 人气:172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为扎实践行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职责,认真开展好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6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联合中石化广德分公司,在中石化双福加油站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教育系列活动,并邀请部分民营加油站负责人参加。

在观摩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场,中石化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毯、防冻手套、消防推车等相关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随后模拟开展了一场加油站突发火灾情况应急演练。在安全教育警示培训会议上,商务局工作人员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并以视频播放的方式对3起加油站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最后,局总经济师赵德声做总结,强调企业负责人要保持抓安全生产常态化思想状态,持续主动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重点做好接下来的汛期及高温期加油站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动态安全管理意识,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立体生动,实践性强,对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促进作用,对维护商贸领域安全稳定,铸牢群众生命财务安全防护工程再添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4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