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四送一服” > 正文

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广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6/9 18:28:58 人气:96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9日,省自然资源厅一级调研员李云率领的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来我市走访挂牌企业,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亮亮电子、宝达精密电路和万正电子,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云指出,“四送一服”关键是要真正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要持续开展政策宣传、走访调研,有效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企业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实现自身良性发展。

针对企业反映原材料涨价的问题,李云强调,企业要树立信心,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立足自身不断挖潜,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当地政府要扛起“四送一服”的主体责任,帮助企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谋划发展思路,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诉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4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