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我为姐妹办实事——“小铜牌”助力健康民生事

作者: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1/6/10 17:21:23 人气:118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为切实做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经多方对接,广德市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广德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点,并于近日正式挂牌,为全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对象提供一站式全程优质服务。此举标志着该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正式进入筛查阶段。

经广德市妇联、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及市人民医院的共同努力协作,全市9个乡镇3个街道的低保适龄妇女陆续前往该筛查点接受免费筛查。在服务大厅,各级妇联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带领好本辖区妇女姐妹做好登记待检等工作,各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做好引导、检查等各项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根据职责提供一切精细化服务,确保此次筛查精准、细致、高效。来自乡镇和街道的妇女姐妹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出行还是检查,都做到了细致入微、贴心温馨,让她们全程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实施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是促进妇女“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重要抓手,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姐妹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是党和政府关爱女性健康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广德市妇联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优化服务,并做好追踪随访,切实把这项惠及妇女群众的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优。(罗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4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