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市水利局召开高质量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分解推进会议

作者:苏文双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21/6/11 17:21:47 人气:129  加入收藏  标签:

6月10日,市水利局召开高质量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分解推进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邱方宏主持,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常胜传达了市政府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广德片区规划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皖长三角〔2021〕4号政策措施进行解读。

党组书记、局长陈炜在会上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理清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重大意义和重要性;二要明确工作思路。通过组织学习研讨,外出学习调研,政策深入研究等方式,积极争取项目和优惠政策支持,完善水利局工作思路,并按“3+1”工作法拟定下一步工作重点及举措;三要健全工作机制。成立领导组,提供组织保障,建立调度和通报机制,定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调度进展情况并进行通报,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苏文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4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