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情暖端午节 爱进光荣门

作者:朱文健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6/11 17:35:51 人气:122  加入收藏  标签:

又是一年端午到,粽米香飘进万家,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那些最牵挂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情暖端午节,爱进光荣门”系列大走访活动,为全市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送温暖、送清风。

图片3.jpg

局机关全员上阵开展慰问

“前几天不是刚来吗?怎么今天又来了,太麻烦你们了…”6月11日一大早,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盛传铭和桐汭街道筹备组组长戴启林来到96岁抗美援朝老战士林清顺家中,把飘香的粽子送到老英雄家中。“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没有、没有,现在党和国家都强大了,我们是享了党和国家的福”老人感激的答到。走访中,这样的话在每一户都能听到。

根据局机关安排,端午节前夕,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人员,全员上阵,分赴12个乡镇、街道开展大走访慰问,目前已全部完成。

图片4.jpg

乡镇、街道同步开展慰问

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党委主要负责人亲自率队上门开展慰问,向走访对象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图片5.jpg

(朱文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4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