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水利局 > 正文

出行不再难 “阻干”变通途

作者:汪紫薇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21/6/15 11:07:57 人气:136  加入收藏  标签:

市水利局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把开展党史教育同推动水利建设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将“为民办实事”作为着力点、用力点,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落实水利项目工程建设,用项目建设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为实现库区乡村振兴战略助力。

上、下桃花山水库道路一直是石峻村、桃山村、唐流村三个村生产、出行的“阻干道”,一条年久失修的黄土路,天晴时尘土飞扬,几场降雨后就会将原本坑洼不平的道路冲刷得更加“体无完肤”。

为此,市水利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结合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将上、下桃花山水库道路连通工程纳入卢村项目区实施范围内。防汛道路全长约6千米,计划6月20日开工,8月初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建设出一条库区防汛抢险生命之路、城乡发展致富之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汪紫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5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