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招商合作中心 > 正文

广德招商速度向“七一”献礼

作者:彭伦亮、王晓光 来源:招商合作中心 日期:2021/7/1 16:30:49 人气:208  加入收藏  标签:

在一片掌声中,黄河泵业与邱村镇签约仪式在北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黄河泵业董事长朱志新接连发出了多个赞叹,对广德招商精神赞叹、对广德的办事效率赞叹、为广德的热情和环境赞叹,自己都没有想到一个月就把项目敲定了。

 图片 1_副本.jpg

之所以让企业家赞叹,因为接触中的几个细节打动了他。一是办事的速度。黄河泵业是上海一家防汛成套设备的企业,前身是国营企业,随着近年来各地对防汛和城市排涝的重视,企业形势越来越好,但受场地限制,只能眼睁睁看着订单不敢接。来广之前,也多方考察,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地方。市经信局偶然间捕捉到这一信息,5月26日与朱总进行电话沟通,6月1日联合招商浙江片区二分局对企业进行现场走访,6月20日项目回访组进行回访,并于6月27日提交了2021年第五次工业评审会通过,并同意落户北区;6月28日朱总率公司一行5人到邱村现场了解地块。6月30日便到广德完成了签约。可以说,从第一次面对面交流到签约仅一个月时间,让企业赞叹不已。二是工作的精神。交流中,朱总还细数着这一个月发生的事,6月1日第一次冒着大雨,下午4点到厂,一个多小时的交流和实地查看后,就向下一个项目所在地奔走。后来,回访组也是了解后匆匆离开,几次地奔着工作,没有麻烦企业任何事,让他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还有就是广德的热情。虽然前前后后仅一个多月,但是程序一样没少,交流沟通也非常充分,而且每次交流都感觉到了热情。对比之前接触的地方,朱总说,没喝一口茶就把项目谈成了,广德的营商环境是真好,到这里落户自己心里也放心。

黄河泵业在“七一”前完成了签约,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份礼物,同时这前后1个月完成的项目落户,也讲述了广德的工作速度,类似黄河泵业的案例还很多,广德办事效率和干事热情正在不断感染着企业,在长三角这片区域发生着越来深远的影响。

(经信局彭伦亮、经开区管委会王晓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8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