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广德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新闻发布会

作者:张燕 来源:统计局 日期:2021/7/8 19:20:42 人气:406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7月8日下午,广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广德市统计局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广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公报。广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窦永高介绍主要数据结果有关情况,广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业高及业务组组长陈妩纯就广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有关重点、热点问题答记者问。

广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行一年多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攻坚克难,尽心尽力,广大普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圆满完成了普查现场登记和普查主要数据的汇总工作。新闻发布会主要公布广德市人口总量、户别人口、人口性别构成、人口年龄构成、受教育程度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文盲人口、城乡人口等普查主要数据。

发布会上,部分关注我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各界社会人士就我市人口普查的数据质量、人口总量规模、城镇化发展现状、普查数据质量控制办法、更详细的普查数据是否会公布等社会关注方面提出问题,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给予详尽解答。

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等21个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广德市人民政府网、广德市融媒体中心、广德新闻网、广德传媒网、广德论坛等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张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1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