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我市全力推进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入库工作

作者:张燕 来源:统计局 日期:2021/7/15 17:45:58 人气:30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全力做好全市规上服务业培育入库工作, 7月14日,市统计局联合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摸排申报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太极洞管委会及市直15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窦永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我市服务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不足及存在问题,并就全市服务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窦永高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压力。目前全市规上服务业“零入库”,数量少,规模小,发展形势严峻,压力较大,要加强企业摸底调查,积极引导和培育企业入库;二要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切实提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积极为服务业企业入库提供有利的条件,确保达标企业“应统尽统”;三要充分酝酿,注入动力。各单位切实抓好各行业、各领域服务业培育入库工作,并就工作任务要明确专人负责,定期进行跟踪了解,要积极营造服务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以更大力度、多措并举抓企业入库,提高在库单位总量和数据质量。

最后,市统计局服务业科从企业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时效性等方面对入库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市服务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职责,明确了工作思路,压实了工作任务,助推全市服务业统计工作再上台阶。(张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2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