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创建双拥模范城 > 正文

广德:奋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

作者:李祖娥 朱文健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7/19 17:55:52 人气:12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推进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我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的目标顺利实现。七月份以来,广德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投入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确保年度创建成功。

一、抓动员部署

近年来,广德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参加双拥活动,逐级落实责任。在全市形成双拥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配合共同抓,上下结合层层抓的良好局面,双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7月8日上午,广德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凝聚军民共识,汇聚各方力量,确保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四战四捷”。

会后,各乡镇党委、街道工委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动员部署,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的热潮。

二、抓氛围营造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创双拥城”“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军民共创双拥模范城”……在广德街头,不时可见到一幅幅引人注目的双拥宣传公益广告牌,以及LED屏幕滚动播放的一条条双拥宣传标语。车站、医院、银行、旅游景点等公共场所,“军人优先”、“军人免费”等服务标识醒目,凸显着浓厚的拥军氛围。在全市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行动中,市双拥办充分发挥媒体导向作用,采用标语、LED屏幕等方法,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作用,在全市重要交通路口,机关门口等设置宣传栏目,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

三、抓软件提升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全省双拥模范城争创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市双拥办根据创建的标准抓好工作落实,积极动员各级各部门对照创建考核的具体要求,围绕如何达到创建标准,进一步优化工作制度,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细化工作责任,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除了日常的工作要求之外,还结合创建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调动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动员全社会参与创建,增强工作合力。(李祖娥 朱文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3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