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7/23 19:04:34 人气:1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23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认真分析研究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入查找存在的短板问题,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势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市领导马钢锋、马亮、司红星、江晓华、韩家清等参加会议。

会上,周其红指出,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警觉,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认清“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效益、安全是最大的民生”,要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的绝对安全。

周其红要求,要常抓不懈,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建筑工地要全面整治,危险化学品要盯紧盯牢,交通安全要高度关注,非煤矿山要抓紧不放,消防隐患要及时整改,暑期旅游要强化管理,特种设备要加强检查,有限空间要规范操作;要多方联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安全生产关键在落实,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周其红强调,安全责任高于一切,要警钟长鸣,提高认识,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5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