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初心如磐担使命 闻“汛”而动护平安

作者: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1/7/27 20:17:22 人气:82  加入收藏  标签:

受台风“烟花”的影响,我市的降雨量持续增加。面对强降雨,桐汭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应急状态,做到责任层层压实,措施个个落地,争分夺秒排查安全隐患,一个不漏转移危险群众。

迎风而行 筑牢锐不可当“红色堤坝”

入汛以来,桐汭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成立由街道和社区两级七支共138人组成的防汛应急队伍,组织党员、退伍老兵、青年民兵118人参加汛情处置工作,确保全体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入应急状态。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冲锋在前,“我是党员,随时待命,听从指挥。”所有机关党员干部全部下沉社区,全力投入到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应急值守、宣传动员的防汛一线中。按照人人有责,时时在岗的原则,筑牢防台防汛的“红色堤坝”。截至7月27日17时,街道共排查拆除广告牌、太阳能等高空隐患点52处,钉桩拉警戒线17处,排查内涝地段隐患67处。

同舟共济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自7月24日以来,受台风影响,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影响,街道党员干部入户走访宣传,每一处险情点都有党员的身影,对辖区内所有危房户、低洼地段、小企业、建筑工地、蔬菜大棚等重点地段区域被劝离的群众和劝停的企业开展回头看工作。截至7月27日17时,辖区内67家小服装企业已全部关停,劝离复返群众30人,劝停复业小服装厂27家,转移安置各类人群119户246人。

汛情就是命令,党旗高高飘扬。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中,桐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争分夺秒防风险,千方百计保平安。各部门、社区分工协作,上下同心,各司其职。雨情仍未结束,防灾减灾依旧继续,桐汭街道全体将时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攻坚克难,压实各方责任,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7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