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创建双拥模范城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开展“双拥”工作

作者:万安义 栾娜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1/8/3 18:13:19 人气:1481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主线,立足部门实际,将双拥工作同加强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依法行政、依法管理水平紧密结合,采取四举措深入推动双拥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目标。该局党委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服务社会经济、促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通过成立“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双拥”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狠抓落实。把“双拥”工作纳入全局年度工作计划目标,确保“双拥”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八一”建军节之际,结合“军民心向党 共筑强军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7月30日,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迎“八一”双拥活动,组织41名军转干部、复退军人及3名军属参观广德双拥展览馆,并在馆内观看爱国影片《战狼1》,并组织召开座谈会,重温军旅生活,畅谈工作感悟,有效激发爱国之情、双拥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同时,利用建军节、春节等节日,为退役军人送去慰问和祝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三是强化培训,激励担当。根据专业技能安排相应工作岗位,做到人尽其才;注重加强教育培训,帮助转变角色,适应工作,激励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军队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四是立足职能,打造特色。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积极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再就业提供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充分发挥行政审批等职能,积极引导、帮扶其就业创业,健康快速发展。

下一步,该局将以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宣城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总结暨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推进会精神,翻篇归零再出发,积极助推全市奋力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和“四战四捷”目标实现。(万安义 栾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9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