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全面小康看广德 > 正文

东亭:奋力打造长三角康养运动休闲示范基地

作者:汪开利 光鸿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8/10 8:40:44 人气:253  加入收藏  标签:

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东亭乡全面对照市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快速贯彻落实,以切实的举措,奋力打造长三角康养运动休闲示范基地。

炎炎夏日,位于东亭乡阳岱山村的红岩溪漂流迎来旅游黄金期,依托优越的生态资源、山水风光以及独特的区位优势,红岩溪漂流备受长三角游客亲睐。红岩溪漂流负责人周祥宝介绍说,现在长三角区域游客每一个星期都有定点的班车来到这里游玩,周末的人次能达到两三千人以上的游客量。

生态与区位的叠加效益,让景区的负责人对区域旅游发展充满了信心,现在企业正将阳岱山以旅游目的地来打造,沙滩摩托车、水上乐园等一批延伸的旅游项目正在逐步实施。

充分发挥区位、生态、产业等特色优势,东亭正依托项目建设、体育赛事等,构建跨省乡村联动旅游新格局,带动全域旅游共同发展,在美丽乡村整乡覆盖的基础上,整乡打造全域旅游3A级景区,不仅让当地村民幸福感满满,也吸引众多游客。东亭乡高峰村村民赵娇告诉笔者,感觉家乡的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住在这心情也很舒畅,现在来游玩的人也越来越多。

聚力“一地六县”,突出区域合作。按照市一次党代会的要求,东亭正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两山”理论,着力发展以运动休闲、康体养生为主的特色产业,推动生态效益向经济效益转化,全力打造长三角康养运动休闲示范基地。

东亭乡党委书记刘晨表示,东亭乡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对照市委市政府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的目标定位,抢抓一地六县的战略机遇,大力实施生态推动项目带动、产业互动、骑旅驱动、区域联动五大行动,全面推进全域旅游聚集区、美丽乡村样板区、改革创新先行区、社会治理示范区、红色党建引领区五区建设,奋力打造长三角康养运动休闲示范基地,为全市争创长三角地区休闲度假康养重要目的地贡献东亭力量,展现东亭担当。

(汪开利  光鸿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1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