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马钢锋赴市工商联及所属商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李梅柯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21/8/16 16:55:46 人气:963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钢锋走访调研市工商联机关及所属商会、会员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继有陪同。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工商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马钢锋一行走访参观了市浙江商会、江苏商会、新生代发展商会和电子电路行业协会,详细了解了商会运转与发展现状;实地考察了广德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安徽涌诚机械有限公司、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马钢锋对商会及会员企业发展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会员企业要发展好。民营企业要敢于突破、勇于创新,面对疫情等诸多挑战,要更加坚定信念,积极应对;二是商会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广德引进好的项目,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添活力!

(李梅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4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