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我市举办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

作者:丁元武 来源:市工商联 日期:2021/8/23 14:13:15 人气:71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19日,市工商联、税务局、人社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2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和6家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宣讲会围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和“援企稳岗政策宣传季活动”两大主题开展政策解读。

在“春雨润苗”暨“银税互动”纳税人对接会中,市税务局讲解了纳税信用政策,市金融服务中心介绍了融资担保有关业务政策,银行机构推介了信贷产品。在“援企稳岗政策进民企、促和谐、助发展”宣讲中,市人社局就社保、就业补贴、稳岗补贴等政策进行了解读。与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与各部门、银行负责人进行了咨询交流。会上还发放了相关政策宣传材料。

通过宣讲,让惠企政策直通直达直惠企业,促进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六稳”“六保”。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联合市税务局持续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分地域、分行业广泛开展惠苗政策进万家、助苗服务优体验、专题业务辅导等活动;联合市人社局深入推进“援企稳岗政策进民企、促和谐、助发展”宣传季活动,重点抓好政策享受情况摸底、政策集中宣传、惠企政策推送、集中申领办理服务、民营企业调研座谈等五件实事,让援企稳岗政策真正在民营企业中落地生花。(丁元武 )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6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