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爱心专车免费接送老人接种疫苗

作者:胡再秀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1/8/23 17:01:45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老人家,您身份证带着的吗? 来来来这边上车,慢点哈……”8月22日早上7点多,升平街道团山村村委会广场上五六十名老人正在有序排队上车,准备前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

图片1.jpg

自新冠疫苗接种以来,出行难、找不到接种点、行动不便等各种问题成了老年人及时接种疫苗的“拦路虎”。为了解决这些棘手问题,团山村党委决定安排专车免费接送老人到接种点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为了保证愿意接种、能接种的老人及时接种到疫苗,团山村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泛通知,电话一户一户联系,上门走访宣传动员等多种方式通知老人到村部广场集合,乘坐专车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并安排专人全程陪同引导。“现在政策真好,不仅免费接送,而且没有吃早饭的还准备了面包,什么都给你们弄得明明白白的,真正的方便。”老人们高兴地说到。

截至8月23日,团山村共安排专车往返接送300余人次。团山村以“学党史、办实事”为抓手,将继续深入宣传动员,鼓励和引导符合条件的群众实现“应接尽接”。“ 后续团山村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安排爱心专车接送老人进行疫苗接种,全力推进辖区疫苗接种工作。” 团山村党委书记郭志凯说到。(胡再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76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