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市妇联开展“两癌”受助妇女回访慰问活动

作者:杜雨涵 来源:妇联 日期:2021/9/17 19:12:45 人气:205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6日,市妇联一行先后来到桃州镇、柏垫镇、卢村乡的“两癌”患病妇女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术后恢复、生产生活及“两癌”救助金发放到位等情况。

今年以来,市妇联积极开展城乡困难妇女“两癌”救助工作,经病种筛查、专人审核、走访核实并公开公示后,在全市范围内确定了三名符合条件的城乡困难妇女救助对象,并根据项目安排将每人一万元救助资金全部打卡发放到位。

此次回访,既送去了各级妇联组织的关怀慰问,同时也激励患者有更大信心战胜病魔。对困难群众面临的其他问题,将积极协调其他各有关部门,倾力予以解决,以切实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感受党委政府的关爱与帮助。

下一步,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做好“两癌”救助项目的贯彻宣传和落实等工作,切实为广大妇女姐妹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广大妇女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杜雨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86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