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市住建局全面开展节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住建局 日期:2021/9/29 11:20:28 人气:158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10929112135.jpg

国庆假期将至,市住建局全面梳理承担的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全面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全面开展节前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建筑施工、燃气及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住建局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抽调安全专家,组建三个安全检查工作组,突出重点时段、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直击施工现场,对全市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拉网式、全覆盖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截至目前,已出动检查人员72人次,检查建筑工地126项,下发整改通知书75份,发现隐患600余条,并对17个项目责令停工整改,1个项目移交城管部门立案查处。本次检查将全面落实隐患整改闭环管理,对每个项目每条隐患进行持续跟踪、逐项复查,确保全部整改到位。

燃气安全生产专项督查。住建局成立燃气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小组,对区域内燃气行业进行隐患排查,督导燃气企业自检自查,排查范围涉及场站、管网、居民用户、工商户等多个方面;同时督导燃气企业切实加大燃气用户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重点项目建设专项检查。当前正值施工的黄金天气,督查组督导施工班组在抢抓工期的同时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严格关键人员到岗履职,及时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完毕。

接下来,在国庆假期期间,住建局将坚持“建筑工地不停工、安全检查不间断、隐患整改不放松”原则,持续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巡查检查,为国庆假期营造祥和的安全生产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0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