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我市召开“国庆”期间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曹静 来源:市民政局 日期:2021/9/29 13:43:42 人气:161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图片_20210929134253.jpg

为全面加强民政系统安全防范意识,统筹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民政领域安全事故发生,9月28日,我市召开“国庆”期间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韩家清到会指导,市民政局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民政所所长、全市民政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秀敏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期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布置近期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社会(儿童)福利中心、殡仪馆、康寿休闲养老中心、团山福寿养护中心分别上台发言。邱秀敏对“国庆”期间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要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要突出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排查;要强化应急管理,落实风险管控。

市政府副市长韩家清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思想上要再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根本要求、是“广德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民生兜底保障”的根本要求;行动上要再落实,做到有方案、有方法、有方向;责任上要再压实,民政部门、各乡镇、街道、养老机构、社会(儿童)福利中心等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意识。(曹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0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