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大干九十天·镇村亮新颜”——新杭镇吹响奋战四季度号角

作者: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1/9/29 15:09:48 人气:143  加入收藏  标签:

会议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全力冲刺,9月28日上午,新杭镇召开“大干九十天·镇村亮新颜”动员大会。镇党委书记陈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长刘德怀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镇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政班子成员就牵头重点项目建设,联村、重点矛盾及分管领域工作作部署发言。

镇党委书记陈文杰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干部状态,落实工作任务,解决实际问题,也是为了工作提质增效,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过去的二百七十天,全镇上下努力拼搏,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就如何全力以赴推进工作,他要求,要找好发力点,围绕目标任务,解决实际问题,做好创新创造,仔细梳理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点任务,分配落实。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要经常调度、调查、调研,对照目标找差错,围绕问题找办法。中层干部要积极干。要有积极、进步、忠诚的品格,当好参谋,出好主意。村级干部要主动干。主动作为,把村务当家务,做好辖区工作。一般干部要跟着干。要补齐短板、发挥强项、加强合作。年轻干部要努力干。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干中进步。全体机关干部要弹好钢琴,奏出年度最强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0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