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编办 > 正文

宣城市委编办来我市开展机构编制 “互学互看”调研工作

作者:王娟娟 来源:市委编办 日期:2021/9/30 17:50:18 人气:260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8日,宣城市委编办副主任汪德宏一行来广德开展机构编制“互学互看”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近年来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还就编外人员清理、开发区管理体制创新、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展开了交流,并实地走访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誓节镇政府、东亭乡政府,详细了解机构改革具体进展情况、亮点成效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我市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委编办副主任汪德宏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口”意识。要主动对标“组织口”标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不折不扣地把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具体要求落实落地。二是强化政治资源意识。要认清机构编制资源是党的执政资源、政治资源,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方面作用。三是强化法治意识。树立“机构编制就是法”意识,将机构编制学习纳入学习培训课程;要做到精准监督,以实名制系统为抓手,定期开展数据更新维护,加强对人员调整情况、机构编制及领导职数的使用情况等进行日常审核、规范、监督;要做到协同监督,加强与纪检、组织、人社、财政、审计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机制,坚持把机构编制纳入巡察、选人用人检查、审计的重要内容,构建有力的机构编制监管体系;要做到创新监督,主动出击,担当作为,建立多维度的监督考核方式,实现从“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转变,形成监督合力,构建“大督导”格局。(王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1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