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陈红英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9/30 18:17:05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9日,市委书记陈红英深入企业、住宅小区、建筑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办、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2.jpg

在中影国际影城,陈红英实地察看了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陈红英指出,影院、商超等人员流动密集场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卫生、健康、安全、舒心的观影、购物环境。

在市公路运输公司,陈红英详细了解了当前每日输出入旅客人次等情况后,要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引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大安检力度,做好人员和车辆安全检查,严防车辆、驾驶员“带病”上路。市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加大对重点路面的管控,确保假期出行道路安全有序。

检查期间,陈红英一行还来到桃源名都小区、皖能天然气市经开区调压站、康士得家具、梧桐茗苑小区、四小安置区建设项目,现场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陈红英强调,国庆假期来临,各生产经营企业和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折不扣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1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