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依法科学治理,共建健康家园

作者:陈乐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1/10/8 16:05:57 人气:11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巩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成果,近日杨滩镇卫计办、爱卫办联合卫生院开展了第12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宣传主题为:“依法科学治理,共建健康家园”。

活动现场,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劝导老年朋友,少糖少盐、多运动,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志愿者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手册》、《四害防治宣传手册》,病媒公司有害生物防治员向大家讲解了老鼠、蟑螂、蚊子、苍蝇的生活习性和防治方法,对乡镇各村、巷道、小区内安放的毒饵站、捕蝇笼的样子、原理、防治效果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杨滩镇在辖区内组织志愿者清理街巷垃圾,卫生死角,向群众宣传《公民健康素养66条》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目的是引导辖区群众共同参与进来,自觉清理病媒生物,除害防病,清除卫生死角,消除脏乱差,使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意识,逐步养成科学、健康、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陈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3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