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周万鹏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1/10/9 18:05:49 人气:165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9日下午,柏垫镇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露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陈超带领宣读了柏垫镇《关于开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柏垫镇重点整治内容、任务措施和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毛洋忠在会上要求,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镇直各单位一定要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要清醒地看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保持激情干事的工作状态,提高作风建设,抓好经济发展,落实问题整改。二是要做到精准绘好为民服务这张图,强化服务,精简办事流程;深入群众,主动拓宽交流沟通的渠道;关注民生,优化发展环境,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对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要立即抓、立即改。三是要紧紧盯住整改行动这盘棋,加强组织领导,整体联动、稳步推进。强化宣传引导,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不护短、不遮丑,及时反馈。注重行动实效,深度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扎扎实实地搞好整改。(周万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4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