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创建双拥模范城 > 正文

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

作者:许恒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1/10/11 16:06:30 人气:111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4.jpg

“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军人风姿,快速调整心态、转换角色、适应地方生活,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这是桃州镇2021年退伍军人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对退伍军人提出的期望。

近日桃州镇召开了2021年秋季退伍军人座谈会。镇武装部人员、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社村民兵营长及秋季退伍回乡的6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重点对相关人员的适应情况、思想动态、就业打算、困难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了解和摸排,并现场对部分人员提出的驾照学习、社保办理、行业准入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回复和答疑,同时也就创业扶持、优抚帮扶、权益维护等方面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发放了市开发区最新的招工宣信息。

最后李富海部长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士兵安置条例》等政策法规,并观看了我镇文明创建、人居环境中政治、征地拆迁、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宣传片。使他们对家乡今年的发展有了基本的了解,并对相关人员提出了快速融于地方工作生活的相关建议。

“今天太高兴了,没想到回到地方还有专门的部门为我们服务,有一种找到家门的感觉!”“以后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微信问我,退役军人服务站就是你们的大本营,随时欢迎过来坐坐!”这是会后退伍军人左孝虎跟服务站工作人员的一段对话。

 通过此次活动,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荣誉和尊崇的同时,也加强了镇村两级和退役军人间的沟通了解。既可以帮助他们快速融入地方生活,也便于发动其贡献地方建设的积极性,是推动优质的军事人力资源转型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力量的重要举措。(许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5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