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民政局 > 正文

市民政局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市民政局 日期:2021/10/13 18:32:07 人气:105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图片_20211014103213.jpg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依法依规用权、尽职尽责为民、廉洁从政从业意识,努力打造高素质过硬民政队伍,10月11日,广德市民政局召开“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惠明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韩惠明传达了上级有关部署精神,并宣读了《广德市民政局关于开展“严整改、促服务、优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

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秀敏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开展严促优专项整治行动,是推动民政作风好转,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必须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下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整改。要根据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各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要带头把责任扛起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类,建立整改台账,防止整改流于形式和问题反复,对有问题不整改、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式应付专项整治等行为进行严肃问责、通报批评;要切实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效。要在履职尽责上求突破,在为民办事上求提升,把开展作风整顿与民政法治建设、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统筹,协调推进,加快进度,常抓不懈,以整治促进作风转变,以专项整治实效推动民政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6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