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信用共建促发展

作者:卢伟 来源:广德农商行 日期:2021/10/15 15:43:16 人气:307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图片_20211015154319.jpg

为进一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助力乡村振兴,10月14日上午,广德农商银行乡村振兴“整村授信”推进会暨东亭乡颂祥村授牌仪式在颂祥村村部正式举行。

活动现场,从事黄金芽种植销售的村民夏南昌同志作为村民代表表达了与农商行几十年风雨同行的感谢;颂祥村村主任韩书勤讲述了颂祥村成为信用村以后的美好变化,并号召村民诚实守信,维护好作为信用村的声誉。

广德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徐元志则以“着急用钱不愁,无担保不愁”的“两不愁”和“服务人员有保障,服务需求有保障”的“两保障”许下“整村授信”的坚实承诺。

人民银行广德市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胡志强以“红色、绿色、金色”对应“党建引领、绿色发展、金色丰收”,表达了人民银行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和农商行以“农”字打头应坚守的职责。

东亭乡党委书记刘晨表示要将整村授信工作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让颂祥村父老乡亲享受到农商行的优质服务,乡党委政府也将全力做好辖区其他村“整村授信”的保障工作。

随后,广德农商银行与东亭乡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基础设施建设、党建互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推动普惠金融与乡村治理有机融合。广德农商银行与颂祥村村委签署《整村授信协议》,将为颂祥村整村授信贷款5000万元,充分发挥资金与资源倾斜效能,助力村集体经济与村民各项生产经营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坚实的金融力量。

截至目前,颂祥村全员户数为500余户,东亭支行已经完成全部农户档案信息采集建立,通过此次整村授信,授信户数占全村户数的81.2%,单户授信金额为5-15万元。下一步,广德农商银行将在市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广德市支行的共同指导下,在各级政府和村支两委的支持帮助下,全面推进全市整村授信工作,不断丰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将信用体系创建工程打造成对接“三农”、扶助小微的重要抓手,有效提升支农支小质效,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广德市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广德市支行、东亭乡、颂祥村、广德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及村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卢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7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