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工商联 > 正文

聚力“一地六县”发展 市工商联赴溧阳市考察调研

作者: 来源:工商联 日期:2021/10/15 17:02:03 人气:2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特别是“一地六县”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机遇,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带队赴江苏溧阳考察调研,广德市江苏商会随同考察。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溧阳市工商联,在溧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施春俊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溧阳市工商联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党建引领、友好交流等多个版块的工作与发展。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溧阳市天目湖酒文化博物馆,观赏了近万件展陈的展品,感受了溧阳酒业发展的历史变迁。最后,考察组一行与溧阳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商会管理、法律服务、组织建设及下阶段合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程庆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旨在认真学习溧阳市工商联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积极消化融合广德特色,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工商联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市工商联将与溧阳工商联加强两地沟通交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互通有无,资源共享,积极推进皖苏合作示范区建设,为我市奋力开启“十四五”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8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