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大干当前 奋勇争先

作者:阿诺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0/19 13:31:39 人气:230  加入收藏  标签: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强引擎”和“动力源”。我们要大干当前、奋勇争先,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成果,开创“十四五”开局之年新业绩。 

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升,真正做到思想紧起来、节奏快起来、干劲拿出来,始终坚持“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把更多精力投入到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上来,着力做强优势产业、做大新兴产业、做优传统产业,不断夯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为广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项目招引要再发力,加快招引一批重特大项目,加强与长三角等先发地区对接,加快掌握一批信息源,深度发掘一批投资点。项目推进要再提速,紧紧围绕既定项目建设清单和投资计划,着力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竣工、竣工项目早达产,形成滚动推进、梯次发展的良好格局。项目服务要再优化,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各类矛盾和问题,努力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审批服务,全力做好土地、资金、用工等各类要素保障,通过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99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