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民政局 > 正文

广德市首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站”正式挂牌

作者:张运韵 来源:民政局 日期:2021/10/21 14:47:18 人气:18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指示精神,切实维护好残疾人基本权益,减轻精神障碍患者家庭负担,促进精神障碍患者恢复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10月18日,广德首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站”先后在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横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医疗机构正式挂牌。

据了解,为补齐广德市精神卫生康复服务体系短板,全面推进精神障碍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市民政局精心组织,整合资源,积极落实服务保障。为选择合适的康复服务站,民政局对全市医疗机构进行多次走访摸排,全面了解全市登记在册精神患者的基本情况,在充分考虑现有资源和服务设施的情况下,最终选择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横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广德市首批“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站”挂牌机构,并分别与两家中心签订服务协议。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指导两家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站优化康复服务场地、设置多种康复器材,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康复训练服务保障,满足他们多层次、多样化的社区康复服务需要,促进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与医疗救治、社会救助、服药指导、康复训练等的有效衔接,构建全面康复服务体系。(张运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0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