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升平街道 > 正文

严把三关,扎实推进厕所改造工作

作者:胡再秀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1/10/25 18:15:34 人气:78  加入收藏  标签:

小厕所关系大民生,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团山村把厕所改造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工作,助力实施乡村振兴。

下沉网格,严把摸排关。为了确保想要改造、需要改造、应该改造的住户享受到厕所改造好政策,团山村各网格长下沉网格,仔细全面摸排,将符合厕所改造条件的住户登记在册,并现场查看厕所周边环境,确保符合厕所改造施工条件。

扎实推进,严把质量关。要求施工队严格按照厕改标准,做好改造工作,为确保工程质量,让村民改得放心,用的放心,村主要经办人不定时前去查看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确保厕所改造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一户一档,严把信息管理关。团山村将进行过厕所改造的住户,以户为单位建立档案,做到一户一档,留存施工前、施工中、施工后图片等信息,做到信息准确全面可追溯,让改造施工情况一目了然。

目前,团山村已完成2021年度厕所改造户数13户,等待第三方机构验收。(胡再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1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