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正文

这些热词刷屏!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引关注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1/11/2 12:17:42 人气:194  加入收藏  标签:

新华网合肥11月1日电(李东标)10月31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审查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据了解,报告中的部分内容在网络上刷屏热传,引发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


11月1日,安徽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文件起草工作小组常务副组长余三元受大会秘书处委托,介绍了此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基本内容和主要特点。据介绍,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发展变化,分析了安徽面临的形势环境,作出了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确立了建设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的奋斗目标,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余三元说,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总结了理论武装、科技产业、协调发展、生态环保、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民主法治、宣传文化、社会治理、党的建设十个方面的工作成绩,凝练了安徽能级之变、位势之变、创新之变、风气之变四个方面历史性巨变。


“我们注意到,这一部分内容引发全社会的高度关注。”余三元介绍,“四个前所未有”“扬子鳄放归自然、野生江豚逐嬉长江、东方白鹳再现巢湖”“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等成为刷屏热词、热传金句,线上线下共同形成了团结、稳定、鼓劲的舆论氛围。


余三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4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