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冲刺四季度 夺取全年红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0/28 14:39:38 人气:255  加入收藏  标签:

金秋,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好时节。日前,我市召开“冲刺四季度·大干七十天”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压鼓劲,全力冲刺四季度、打好年底“收官战”、夺取全年“满堂彩”。

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必须全力以赴,加力加压。目前已进入攻坚期、决战期,距离年底还有两个多月,时间紧、任务重,形势逼人、时不我待。全省各地都在你追我赶,竞相发展,势头很猛,“标兵在前、追兵紧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压力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目标放在心里、把任务落实到行动上,勇于担当、迅速行动、只争朝夕,确保推进有大力度、发展有快速度、工作有新起色。

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必须连续作战、拼搏实干。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指标,实现全年目标仍需付出艰苦努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对照指标,聚焦目标,查找差距,狠抓落实,突出抓好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要在招大引强上下功夫,力求年底前“十亿项目再突破、百亿项目有线索”。要在项目推进上抢进度,争分夺秒地往前推,在项目争取上快对接,积极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要在产业优化上挖潜力,做优存量、做大总量、做强增量、做高质量。要在为企服务上更精准,贴近企业需求,紧扣项目建设的痛点、堵点,真正帮到点子上。

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必须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当下,我市正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基层,入企业,听民声,解难题,办实事,聚焦群众急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一批“急难愁盼”问题。我们要把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作为检验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真正用落实彰显过硬担当,用落实确保过硬成果。全市上下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身到“冲刺四季度·大干七十天”这场攻坚战中,切实以辛苦指数和能力指数提升广德的发展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

中流击水,方显英雄本色。“冲刺四季度·大干七十天”的序幕已经拉开,冲刺全年目标的号角已经吹响,全市上下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务求全胜的壮志、昂扬向上的精神、快速精准的行动,书写下一段精彩的广德故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4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