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暖心!“拥军专线”开到营门!

作者:汪瑶 李祖娥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1/11/5 18:08:12 人气:140  加入收藏  标签:

“滴滴!”随着清脆的汽车喇叭声,周六上午8点40,一列公交缓缓驶入广德市武警中队营区。在外等待的战士们,有序地登上这辆为他们增开的“拥军班车”,享受一出单位门就能坐车的“特别定制福利”。

据了解,驻该市的武警中队,由于地理位置较偏僻,以往官兵出行,需要走很远的路,才能搭乘上早上6点多的公交车。而6点多正是官兵晨练的时候。站点远、班车少、发车早,让官兵们出行极为不便。

兵有所盼,我有所应。在了解到部队困难后,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牵头联系市交运局,上门商议最优方案,协调解决出行难问题。经过三方多次商议,决定开通“拥军专线”,即周末及节假日将公交车开进营区,使官兵外出往返所需时间大大缩短,这样既能满足战士们的出行需求,又不影响日常训练。“市交运局还预留了公交车司机的号码给中队,如果哪个周末,官兵无出行安排,就可提前打电话告知司机,这样避免班车跑空。”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该市双拥“专线”班车已于10月中旬正式运行。该班车的开通,拉近的将不仅是官兵到城区的距离,更是驻地与官兵的感情距离,更好地展示了军地一家亲的良好风貌。

从了解困难到解决困难,相关市直部门积极响应、特事特办,花了不到两天时间,就重新确定调整了部分公交线路,展示了广德的拥军力度。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立足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这一契机,更好地发挥各双拥成员单位作用,更好地发扬为官兵办实事作风,奋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汪瑶 李祖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7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