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走好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正文

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直机关、黄山、铜陵、芜湖举行

作者: 来源:安徽新闻网 日期:2021/11/16 17:51:21 人气:100  加入收藏  标签:

本网讯(记者 朱胜利 吴江海 刘洋 沈宫石)11月15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省直机关、黄山、铜陵、芜湖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汪莹纯,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冬云分别在省直机关、黄山、铜陵、芜湖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汪莹纯、钱桂仑、牛弩韬、张冬云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度阐释和系统讲解。同时,他们还结合实际,引用翔实数据,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思考与建议。

报告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见解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省直机关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始终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着力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省直机关率先落地生根。黄山市与会代表表示,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真正使省党代会精神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转化到工作举措上、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聚焦创意创新、融杭接沪、“四千工程”等重点工作,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铜陵市与会代表表示,要聚焦省党代会赋予铜陵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发展使命,把建设“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更好融入“五个安徽”建设大局,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等重点工作,奋力开辟铜陵更高质量发展新境界。芜湖市与会代表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在强化宣传上持续用力,在贯彻落实上持续用力,牢牢把握省委对芜湖提出的“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定位,拉高标杆、比学赶超,做起而行之的实干者、领跑者,努力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横向比较中赢得竞争优势,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9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